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珍惜

或许是我一个人看得重要


或许对方只是无所谓的看待


但一旦是我想保护的就是对我重要的


我想保护我们之间的情感


不让这一切改变


因为那是无可取代的地位


当我对你认真对待的时候


也请你认真的回应我的认真


因为你们都好重要。


也或许


是我把一切都看得太重而已


失去的東西失去


傷害了還是傷害


道歉並不能讓時間倒轉


也不能讓發生的事情過去 

你不懂吧


你不是别人可以取代的


就算以后我有再要好的朋友


那个人都不可能取代你 


最近都说不到3句话就会吵架


这样的我们是否累了


我怕的失去你


我真的很怕


我只想一直保持着这种关系


吵完后彼此冷静后


可以和对方解释着一切


我承认我over得在乎你


我承认我over得粘你


我承认我over吃醋


我只是要你看到我


只要你能在乎我




如果一切都回不去了

那就让这一切重新来过

我们隔得太久是不是

我们隔得太远是不是

我疯了

我不知道

我很懊恼

我很烦恼

我很紧张

我很顾虑




或许真的没错


或许真的只有我在乎


或许别人不是我想的那么在意


都只是一时的 对吧?


反正也是我一箱情愿栽进去


是我看得太重


那时你当面说我把友情看得太重了


那你知道友情的意义麽?


我不懂了


也可能累了




記得,

某一天再等不到你,

或許.我就不會再等了。




没有一个人可以让我拼了命都想去保护


没有一个人可以让我拼了命的去改变自己


没有一个人可以让我把我的保护色给拿下


没有一个人可以让我每晚都想和她说话


没有一个人可以让我想把最好的全给她


没有一个人可以比我自己还了解我的人


那个人~唯一只有你能够~


如果下辈子


我希望我能成为男生


我要做你的情人


我要好好的保护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